2019年04月13日
【已舉辦】小班課程:初生嬰兒護理實戰班

【小班教學,實習主導】課程由註冊護士主講,全面教授湊B知識和技巧,從理論到即時實習,讓新手爸媽更容易吸收實際的育兒技巧,為迎接小生命的來臨做好準備。

詳情
2019年04月07日
【已舉辦】產後100天的進補 (湯水食療課程)

產後100天都是產婦補身的黃金期,陪月員陪伴媽媽坐月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而剛生產完只能溫和地補身,那之後的70天該怎麼辦呢?本課程由資深陪月員主講和示範滿月後的進補食療,無論上班媽媽或爸爸自己做也無難度!

詳情
2019年03月15日
【已舉辦】最好給最愛 – 母乳餵哺秘笈

母乳是媽媽送給BB的第一份禮物~ 特別是初乳含天然抗體,可增強寶寶的免疫力!但是在餵哺過程,媽媽容易因為缺奶、乳房痛楚等影響,而萌生放棄餵哺母乳的念頭,就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請來了Ellen Cheung (國際母乳育嬰顧問及前瑪麗醫院產科部門護士長)教妳如何成功餵哺母乳~~

詳情
2018年11月12日
【已舉辦】嬰幼兒常見疾病面面觀 ─ 症狀及防禦方法

BB若是不舒服,只會變小喊包去表達,常令不懂意思的爸媽們傷腦筋,擔心BB會不會身體不舒服。
兒科專科醫生趙長成醫生將講解不同的常見嬰幼兒疾病的症狀及預防方法,BB病了都不慌張!

詳情
2018年10月26日
【已舉辦】正確的嬰幼兒扶抱技巧及預防腰痛方法

媽媽腰痛不只是懷孕所致,也來自產後抱小孩、做家事、重返職場的操勞。
是次講座註冊物理治療師教導你正確的姿勢,天天抱BB也不怕累!

詳情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