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表格

美肌瘦面按摩棒

有沒有想過替臉部,眼部,頸部都做運動呢?這都是保持青春,延遲衰老的實証秘法! 美肌瘦面按摩棒能配合不同臉型塑造瘦面效果,每天"4"個簡單動作就能輕鬆有效地促進臉部,眼部及頸部血液循環,達致美肌,瘦面,減少黑眼圈形成的功效。

美肌瘦面按摩棒

 

F-Tech 遠紅外線修身褲

塑造美體收腹褲設計有 5條拉鍊,  遠紅外發射功能材料與人體接觸後,通過吸收人體熱量,輻射出遠紅外線作用於人體,產生共振吸收及穿透皮層組織,起到改善人體體表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表溫,令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加快血流,激活生物細胞,提高蛋白質等生物大分子的活性,有助於生物酶的生長,加強生物組織的再生功能,增強免疫功能,調節植物神經紊亂,改善健康。

F-Tech 遠紅外線修身褲

 

F-Tech 遠紅外線哺乳胸圍

在餵哺母乳期間, 媽媽會出現乳線阻失, 令媽媽十分煩惱及不適, 而BB又不能享用媽媽營養豐富的乳汁, 而我們的產品能刺激乳線令媽媽增加母乳. 天然可靠, 令BB 更加享用營養豐富的乳汁, 而媽媽又可以怏速收身, 但我們的產品除了適合新手媽媽外, 它是適合不同女仕更有預防乳腺增生、乳房疼痛、促進乳房發育堅挺、改善女性痛經…。

F-Tech 遠紅外線哺乳胸圍

 

訂購表格